Eurus

 

冰美式双倍浓缩,谢谢

云烟成雨(相逢)


     

(1) 文静

  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。


  第一次遇见广权,是《朝闻天下》的时候。那个时候交接班,偶尔碰见,打个招呼,他下班,我上班。


    第一次合作,是13年的《一年又一年》。


    短短的一个下午,如遇知音。


     是互开玩笑,是一起采访,是《龙船调》里的一唱一和。


     从此相熟相知。


      那个下午,是一切幸与不幸的开端。

(2) 广权

     世界的彼端,我看见,你身披金色光芒,将我拉入你美好的世界里,以天使之名。


     对于其他人,她是前辈,是那个俏皮女主播。


     但对于我来说,她是一个很好的搭档,很好的朋友。


     那天直播完,我们加了微信号,一起吃了食堂的饺子,在化妆间和同事一起过了一个简单的年。


    广权,新年快乐。


    红葡萄酒的映衬下,她的脸很好看。


    一眼瞬间,一眼千年。


(3)文静

    

     几天后,广权送了我一个章,上面刻着:“平安喜乐”


     简单几个字,像极了平时了稳重的他。


     “谢谢”我笑着回应。


     把这个章放进了包里的最底部,也放进了我心里的最底部。

(4)广权

     回去后,我给她刻了章。

 

     其实也不知道刻什么字,想了想,还是最简单的四个字适合她。


     平安喜乐。


     我的姑娘,希望你以后也是这样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urus | Powered by LOFTER